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关于走访学院开展专项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9:09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校友和社会支持是提升学院办学能力、理财能力的重要支撑力量。建设多元筹资机制,挖掘社会资源,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支持“双一流”建设,已在校内形成共识。为服务学院发展需求,合作发展部(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拟走访学院,开展社会筹资专项服务工作。该项工作旨在通过全方位服务,帮助学院梳理校内外资源,规划筹资体系,提升筹资水平,支持学院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时间

2019年5月-7月

二、主要内容

1. 沟通学院的捐赠项目情况

2. 倾听学院需求与筹资工作建议

3. 赋能学院筹资,协助组建工作团队

4. 支持梳理学院资源,凝练筹资项目

三、参加人员

1、各学院社会筹资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含青岛、威海、齐鲁医学院)

2、合作发展部、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请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填写《社会筹资工作调研表》(附件1),于2019年5月1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基金会邮箱sduef@sdu.edu.cn。合作发展部将根据各学院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并于调研结束后,协助学院系统开展筹资工作。

走访顺序和安排将以《社会筹资工作调研表》内容为参考,如有特别需求可提前联系。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学院可以集中时间进行走访服务。其他部门如果有社会筹资需求,也可随时联系。

联系人:梁亚茜 刘馨;联系电话:0531-88369719

附件:

1.社会筹资工作调研表

2.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服务学院清单

                              合作发展部

                               2019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定点扶贫工作 “校友确山行”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