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5:3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中心、所):

校友班级理事是在我校各毕业班级中确定的联系母校与校友的本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自2009年以来,共聘任校友班级理事2000余人,部分学院已经以历届校友班级理事为主体成立了学院校友会,为学院校友组织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一般应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

2.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校友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二、理事职责:

1.与本班级同学保持经常联系。

2.主动融入工作生活所在地校友组织,服务当地校友组织建设。

3.向各级校友组织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三、聘任程序:

各学院按照班级建制(研究生可考虑按照专业),每班推荐1-2名理事,报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并制作聘书后,学院向受聘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于65日(周三)前将《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xiaoyouhui@sdu.edu.cn。邮件主题为:“学院名称”+“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例:经济学院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

2.山东大学校友会官方QQ号:4000001901,鼓励毕业生加此QQ。该QQ日常能与八万余名校友进行即时联络沟通,及时获知校友会提供的各项服务信息。

3.关注“山大人”微信公众号,并在校友中广泛宣传。目前,“山大人”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逾2万,并嵌入了校友服务大厅平台,可以实现加入地方校友组织、组织校友活动等功能。办理校友卡、校友文创纪念品网店等功能也在陆续开发中。
4.请班级理事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加入微信群,以便加强与校友会的沟通联络。

联系电话:63456     联系人:曹锐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529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关于走访学院开展专项服务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