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服务山东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聚焦服务山东主业,统筹协调全校服务山东工作,加强学校与省政府各部门、各地市、各大企业等协调互动合作;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服务智造山东、经济山东、健康山东、文化山东、教育山东、海上山东建设;加强与地方学术研究与文化交流,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优质社会资源对接与获取等。


合作发展部是学校拓展办学资源的专门机构。主要职责是:拓展与社会各界合作交流的渠道,建设筹资机制,筹划筹资项目,募集并管理学校教育基金;行使理事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职能。


2021年12月,学校决定服务山东办公室与合作发展部合署办公。

2023年12月,学校决定成立服务青岛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