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8:41    作者:    点击:[]

1219日上午,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在明德楼A10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琪珑肯定了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能力强作风、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党支部书记王飞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年度工作。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剖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达到“红脸出汗、排病治毒”的效果。

党支部副书记杨斌就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意见做说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合作发展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