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8:52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心校区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李守信主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琪珑、芦延华等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汇报了《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不足,并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灵汇报了《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及资金运作工作报告(2019)》,全面分析了本年度基金会的财务工作以及下一步资金运作思路。

李守信表示,2019年,基金会的工作在各位理事、监事的支持下稳步推进,基金会对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贡献作用愈发凸显。他强调,基金会要继续增强工作独立性、主动性和专业化水平;另一方面,要在健全机制和把控风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保值增值能力。最后,12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校院两级联动,助推校庆筹资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一致认为,在经济形势下行的不利局面下,基金会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这也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参与、广泛动员,努力做大资产;同时进一步健全资金运作机制,提高资金运作能力;继续加强基金会工作力量,坚持走职业化、专业化发展道路。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及资金运作工作报告(2019)》《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山东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