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09:37    作者:    点击:[]

10月6日,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活动。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吕明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进一步研学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并观看了《党史中的纪律 永葆廉洁守初心》纪律教育片、“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第八期示范微党课。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三新一高”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精耕细作促改革、谋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山东、合作发展各项事业落实落细。

吕明新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系统梳理了学习脉络,对秋季学期服务山东、合作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开展,牢牢把握消除“思想薄弱点”、聚力“发展重点”、突破“改革难点”、防控“安全风险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用“精耕细作”的思维方法凝聚发展共识、找准改革关键、强化工作实效。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用好项目工作法,着力解决人力资源、办公空间、能力提升、工作机制等四个突出问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促发展,奋力开创服务山东、合作发展工作新局面。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及北京研究院、苏州研究院、深圳研究院等单位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