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老臧庄社区两委班子、扶贫专干一行来访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6:07    作者:朱梦琦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信心,12月4日,老臧庄社区两委班子和扶贫专干一行到合作发展部学习交流。

老臧庄社区党支部与学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两个支部在组织建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几天的参观学习培训,社区两委干部和扶贫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山东大学的对口帮扶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增强发展动力,拓展发展潜力,把老臧庄建设得更加美丽。

合作发展部有关负责同志,学校派驻河南省确山县扶贫干部参加活动。

多年来,山东大学充分发挥综合大学的优势,帮助受援县贫困群众脱贫、促进贫困地区面貌改善,全力推进河南确山县的扶贫开发工作。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自2017年起,先后向确山县捐赠675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确山县优秀贫困学生和确山县捐赠扶贫基金,进一步协助山东大学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支持河南确山县扶贫开发工作。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校友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引领|合作发展部组织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