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服务提档升级工作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9:4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春季学期会议工作要求,推动服务山东战略提档升级,3月22日,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在千佛山校区组织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吕明新,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兼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杨斌主持。


吕明新从服务学科发展、助力人才培养两个方面介绍了社会服务工作的内容、意义和作用。下一步,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顶层设计综合协调推动落实等工作,与学院一起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提档升级,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新的山大贡献

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十个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相关人员介绍了服务山东、校友工作、社会筹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会议认为,为推动服务山东战略提档升级,校院两级应密切加强协同,提升谋划水平、提升合作层次、提升服务能级,立足山东、布局全国、放眼世界,开展体系化、有组织地规划和实施;继续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打破观念束缚,不断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聚焦先行先试,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的先行先试中,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布局结构的先行先试中当示范做表率。

本次调研座谈会作为社会服务提档升级工作座谈会之一,前期已组织开展了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趵突泉校区社会服务座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吴天柱、齐鲁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周作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毛德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士涌,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有关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魏金平 郭晨钰  文:朱颜锐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博兴县举行合作座谈会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