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各界捐资捐物助力山大战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09:59    作者:苗露 刘馨    点击:[]

为切实保障校园和师生安全,根据济南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山东大学启动封控管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社会各界捐资捐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4月3日,一位校友以匿名的方式捐赠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在捐赠时,这位校友深情的说:“这是我一个月的工资,请母校查收。现在山大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看到校长和很多老师战斗在防疫第一线,我也很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多年来,山大培养了我成长和发展,也培养了我感谢的心。”

除此之外,校友、朋友、爱心企业等也为山大送来了积极的驰援。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向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捐赠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5箱免洗手消毒液。山东康华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捐赠检测试剂,杨志先生捐赠生活物资……


图: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心系母校,情暖山大


一份份关心纷至沓来无论是防护物资、慷慨捐款,还是暖心留言,他们用点点微光汇聚成山大人从不改变的爱。



上一条:郭新立到校友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深圳研究院一校企合作案例入选教育部产教融合典型案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