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校友办)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7:12    作者:    点击:[]

217日,合作发展部(校友办)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部长王飞主持。

会上,王飞首先传达了2020年校领导班子寒假工作务虚会、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认真学习10个方面35项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学校提出的“狠抓落实、做好谋划、聚力学科、完善治理”四个方面的重点,真抓实干,抓实抓细,打好基础,做好服务。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会议指出,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全力以赴做好“楚天齐鲁,守望相助—定向物资募捐倡议”的后续工作,积极协调资源,落实采购渠道,做好捐赠公示、执行和答谢,精准助力防疫物资供应,提升前方同事的信心和战斗力。同时,要继续通过创新方式、优化流程,实现日常业务不见面、不接触办理,对学校各部门防疫基金、防控医疗物资捐赠等紧急业务建立快捷通道,持续做好服务学院等工作。

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落实2020年工作,统筹考虑一校三地校友工作和筹资工作,完善合作发展工作体系,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创新基金会组织模式和业务路径,积极培育捐赠文化,坚定不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合作发展部(校友办)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委员参加视频会议。

上一条:爱国荣校山大人,同舟共济战疫情 下一条:山东大学获捐百万 奖励抗疫一线医护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