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获捐百万 奖励抗疫一线医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1:25    作者:    点击:[]

2月13日,山东大学获捐100万元,用于精准奖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本次捐赠来源于社会爱心人士窦君女士全家。2月11日,在山东大学校友会和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楚天齐鲁、守望相助--定向物资募捐倡议”的第一时间,窦女士就通过山东大学张乃亭老师与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取得联系,她表示: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冲锋在前,看到他们面对重症患者不畏不惧,不分白昼辛苦工作,令人十分动容。希望尽点微薄之力,让他们知道家乡人民时刻记挂着他们的安全。

患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当前,全国各地医护精英奔赴一线,用精湛医术筑起一道“白衣长城”。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目前,山东大学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共派出464名医护人员前往湖北开展一线医疗救治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和攻坚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人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和齐鲁医学“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精神传统。

对此次捐赠,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将实行专项管理,确保资金合理规范使用,捐赠款项将完全用于驰援疫区的医护人员的奖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待与信任。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校友办)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楚天齐鲁 守望相助|驰援疫区捐赠公示(第一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