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43    作者:张明明    点击:[]

11月5日下午,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王飞出席会议,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副书记杨斌主持会议。

王飞回顾了前两次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合作发展工作主责主业,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切实破解发展难题。并以“聚焦校友工作——‘天南地北山大人服务系统’使用及推广”为主题,作本次研讨领学发言。他表示,要通过不断设计完善“天南地北山大人”服务系统,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

在重点发言环节,曹锐、刘馨、张明明分别围绕如何推进服务系统建设、数据库解决方案、典型应用场景及推广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交流发言环节,其他同志结合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建设好、利用好、推广好“天南地北山大人”服务系统,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密切联系广大校友,搭建线上线下服务校友的综合平台,方便校友信息查询获取,为校友办理相关事务和返校等校友活动提供方便,不断提高服务校友的质量和水平。

“天南地北山大人”服务系统是合作发展部与上海蓝矩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建设的信息服务系统。借助网络信息化及新媒体,将校友关心及需要的服务根植于系统,为校友提供快捷便利的线上服务,将学校发展信息及时传递到广大校友,同时也为整合校友资源、管理校友组织、引导校友活动提供便利。


上一条: 合作发展部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山大人融媒体中心召开实习生培训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