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41    作者:张明明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近日,合作发展部举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书记、部长王飞主持。

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汇报了查找差距情况,从政治建设、理想信念上进行检视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王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班子成员要认真运用好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不断改善作风,加强对工作的系统谋划和深度思考,推动合作发展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文件。合作发展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