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7:03    作者:    点击:[]

8月31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指导组组长付岩志,成员高正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参加会议。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书记、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会议。

 

会上,王飞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支部副书记杨斌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收获提高,查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岩志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入,批评真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对于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也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第二,要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第三,要担当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特别是学校正处在百廿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面临新挑战更要用好这把“金钥匙。

王琪珑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多次开展专题学习。他指出,学校作为国家战略性科技支撑力量,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致力于把山东大学建成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