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报送社会筹资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7:02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社会筹资工作是检验学校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梳理和掌握有效筹资信息是做好社会筹资工作的基础。为抢抓百廿校庆重要时机,系统规划实施全校社会筹资工作,根据2020年第七次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的《山东大学社会捐赠奖励暂行办法》、《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重点筹资项目实施方案》等要求,现组织各学院、有关单位报送社会筹资信息,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组建工作团队

学院是社会筹资工作的主体。各学院要成立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筹资工作组,负责统筹实施本学院社会筹资工作,制定筹资目标、实施方案和筹资奖励办法,主动加强社会联系,积极寻求对外合作,不断开拓筹资渠道。

学校已为各学院梳理十年来筹资轨迹,将通过配备专员等方式协助学院加强对外联络与服务。

(二)凝练筹资项目

各校区、各学院、各部门须统筹考虑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根据现有经费构成及发展需求,负责本工作领域内重点筹资项目需求分析与项目凝练。其中每个学院至少确定一项本院重点筹资项目。

学校将在各单位报送基础上,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重点任务,从学科发展、师资引育、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向凝练发展需求,策划设计学校不同额度、级别的筹资项目,搭建全校筹资项目信息库,系统规划、推动落实学校重点筹资项目。

二、报送时间

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6日。

三、报送单位

各校区,各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后勤保障部及其他有项目需求的单位。

四、报送方式

各单位请将填好的《山东大学社会筹资项目需求表》,按照“单位+筹资信息”命名后发送至sduef@sdu.edu.cn,并抄送单位主要负责领导。

咨询电话:

0531-88369719   0531-88369008

合作发展部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

2020年5月21日

山东大学社会筹资项目需求表

山东大学社会筹资项目需求表-模板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第二批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山东大学征集校史文献实物公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