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走访小米基金会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08:07    作者:    点击:[]

330日,为增进双方友好合作,共同推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明新率团前往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开展走访调研。小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刁美玲、综合管理部主任高文隽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刁美玲副秘书长对山东大学小米奖助学金的良好执行表示感谢,高文隽主任对小米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明新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情况和捐赠项目的执行情况,他表示小米公益基金会的项目充满生命力,小米思维值得学习,希望可以和小米基金会一同推动协同创新,释放生产力。双方就高校人才工作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与沟通,在高校学生发展、青年学者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有更加广泛的合作。

此次走访调研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小米公益基金会之间的合作,也有助于促进高校人才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为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后,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参观了小米之家全球总部。

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延太,人事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朱子川等随同走访。


【捐赠方介绍】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是由小米集团捐赠发起设立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2020年小米公益基金会设立“小米奖助学金”,资助高校全日制在读的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及全日制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2022年山东大学小米奖助学金正式落地执行,项目将在未来十年内支持学校人才培育,提供学生保障。今年学校一校三地共评选出小米奖学金40人、小米特等奖学金10人、小米助学金20人。


作者:刘馨 苗露  摄影:刘馨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青岛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博兴县举行合作座谈会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