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寒假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7:49    作者:    点击:[]

1月31日上午,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召开领导班子寒假工作务虚会,会议由主任、部长吕明新主持。


吕明新传达了学校对务虚会及近期工作的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办公室应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对我们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校发展现状、短板弱项和努力方向,聚焦服务山东战略提档升级,系统谋划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主任办公会成员聚焦服务山东战略提档升级,围绕2022年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依次汇报了服务山东、社会筹资、校友工作、综合服务、发展咨询、驻外研究院等各方面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思考和谋划。

吕明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业务板块2022年取得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全力开创服务山东战略提档升级新局面,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核心工作再聚焦,各部门业务工作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来进行谋划推动;二是提档升级再思考,结合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未来发展方向,系统思考各类业务如何实现提档升级;三是对自我的再认知,正确自我定位,把握正确方向,采取正确的工作举措;四是走出去再调研,多向学院、兄弟院校、企业等开展调查研究;五是加强理论再学习,建设学习型、成长型的组织和队伍。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华能山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奋楫笃行,创优争先 | 深圳研究院2022年十件大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