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暨南大学对外发展联络部来访合作发展部交流校友与基金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9:23    作者:苗露    点击:[]


 722日,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梁燕一行6人来合作发展部进行校友与基金会工作交流。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校友会副秘书长于德宁及校友会、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校友会和基金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飞首先代表合作发展部对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及发展现状、合作发展部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梁燕处长感谢合作发展部的热情款待。她说,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是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211工程”综合性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并对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与山东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的交流,共谋发展。

 


曹锐、刘雅琼和刘馨分别就校友品牌活动、校友数据库建设及基金会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创新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展示了山东大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方面的经验成果,加强了业务交流,促进双方继续提升校友服务工作、创新筹资工作模式,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强力蓄能。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礼物。

上一条:易凡率团在青海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百廿荣昌,情满山大—— 一批企业和个人向我校慷慨捐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座816 邮编:250100
+86-531-88369767
hzfz@sdu.edu.cn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