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州举办首届企业与网商见面会 达成合作意向262个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14:29     作者:转载    点击:[]

为促进网企对接、实现合作共赢,使德州产品搭上“网络快车”走向全国、走向世界,1月15日,市工商局举办德州市首届企业与网商见面会,企业与网商进行了自由对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262个。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金牌讲师王天亮,中国电商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电商协会副会长、“中国网商第一村”创始人刘文高先后致辞。德州市60余家知名企业、50余家知名网商、10余家知名平台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济南网商协会代表、从事网络交易的创业者等共计210余人参会,共达成合作意向262个,涵盖特色农产品、机械、功能糖、家具、体育器材等多个特色产业。

据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连红介绍 ,去年德州市首届网络交易发展论坛举办以来,网络交易日益引起广大企业、网商和创业者的关注,传统企业积极寻求开拓网络销售渠道,网商也期待寻找适销对路、质优价廉的货源,网络创业者也在选择适合自己经营的商品,他们都期盼借助一个平台实现顺畅对接与合作。因此,举办这次网商与企业见面会恰逢其时、十分必要。希望广大网商和企业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寻求合作。

德州市工商局局长周庆立也介绍说,举办此次企业与网商见面会,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在企业和网商之间搭建起一个对接洽谈的平台,在网商和企业之间架起一座合作之桥,使德州产品搭上“网络快车”,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上一条:2015海尔厨卫专业渠道创客联盟交互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青岛银行与青岛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