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校地合作

    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推动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积极社会发展
    一、省内积极落实服务山东行动方案。推动落实与济南、青岛、威海三市的校市战略合作协议为重点,落实合作项目,提高合作效益。大力推进与烟台、东营、滨州、潍坊、淄博、济宁、临沂、德州、日照等重点地市的合作,构建和完善了相关合作平台,建立紧密的校地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以与百强县合作为重点,积极推动与县域经济的合作,积极参与了县(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兖州、邹城、滕州、龙口、招远、即墨等百强县建立了紧密的合作。
    二、拓展省外合作地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长三角、珠三角为轴心,推动与苏州、深圳、温州、绍兴、昆明、贵州等省市的合作,共建研究院或合作发展中心,大力推动政产学研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术竞争力。
    三、目前,我部还加强与环保厅、省质监局、省卫生厅、省高院、省农科院等部门及其科研机构的实质性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