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2015海尔厨卫专业渠道创客联盟交互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 08:06     作者:转载    点击:[]

2015年3月2日,海尔厨卫专业渠道创客联盟交互大会于黄岛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顺利召开,海尔集团领导及来自全国的近400名海尔核心客户共同参会。会议以“变轨加速 创用户最佳生活体验”为主题,总结2014展望2015,以变轨加速之势,诠释海尔领跑行业创新的时代精神.

2015年,是海尔热水器、厨房电器持续深化网络化战略、创业创新的一年,也是海尔网络平台转型,突破传统,引爆用户生活体验的一年。本次会议从现场布局到环节规划,皆突破传统会议形式,围绕创新、创业、交互展开,让与会来宾全方位感受到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海尔,以创新多变的会议模式及表现方式给原本略显枯燥的会议融入新鲜感,为在场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场会议分为两大篇章,上午的会议内容为创业篇,主要围绕海尔创业平台展开,诠释人人创客理念,让创客们在开放式获取资源的同时实现与海尔的共赢。李部长在市场策略发布环节中解析了厨卫市场现状,并总结出一条2015年新的发展策略。现场,客户代表们参与的创业故事分享大会以访谈的形式,讲述了创业过程中的成功秘诀和背后的故事,引起来宾们的情感共鸣。客户颁奖环节中,100名获奖客户登台领奖的一幕,充分调动了客户们的积极性。厨卫市场创客联盟仪式的启动更是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李总与客户代表们共同按下按钮,象征着海尔与创客们携手,共同迈向崭新的2015年。

下午的会议内容为创新篇,着重围绕热水器新品和厨电新品进行展开,会议现场,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新品展示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精彩环节引爆全场,海尔品质与形象的完美演绎赢得台下掌声雷动。春季营销方案的发布更是给在场客户指明了2015年厨卫市场的营销方向,孙总所做的集团战略指导给整个内场会议画上了圆满的记号。精彩纷呈的演讲模式以及阐述内容无不让在场的经销商记忆深刻,获益良多。

另外,本次大会特别组织了海尔厨卫代表与经销商的小组沟通会,沟通会中不仅销售人员进行案例和经验分享,还有不少客户主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市场的实战经验以及对产品的独到见解。不但在参与、互动性上取得良好效果,也为开拓前线销售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

创新是海尔的企业文化基因,一路走来,海尔凭借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和稳健科学的渠道策略异军突起,在中国厨卫市场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2015年的海尔厨卫将继续基于移动互联网优势,进一步发挥交互平台的价值,形成用户、产品、海尔三者间的价值交互生态圈,更好的突破自我、引爆市场、共同加速,创造新的平台!

上一条:威高集团拟拆威高骨科主板上市 下一条:德州举办首届企业与网商见面会 达成合作意向262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