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四家国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5:39     作者:苏立利    点击:[]

3月27日下午,山东大学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投资协议和服务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王锡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段红涛、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戴春林、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主持签约仪式。

\

张荣对四家银行多年来服务和支持山东大学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与各家银行在已有领域中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校银合作的新模式,是银行担承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为学校发展提供了金融服务和资金保障,也标志着学校和银行之间的精诚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曹升元表示,四大银行具有丰富成熟的金融服务经验,而山东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主校区建设关键期,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王锡峰、段红涛、戴春林、益虎一致表示,感谢山东大学对银行的信任,并将秉承“诚信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宗旨,为山东大学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等事业的快速发展。

\

\

\

\

张荣分别与王锡峰、段红涛、戴春林、益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分别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魏、景在伦,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刘春龙,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翟世勇签订了投资协议和服务协议。根据协议,四大银行将继续加大对山东大学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投资支持,满足山东大学金融功能和教育服务的双重需求。

四家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财务部、合作发展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访问山东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