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5:31     作者:张纪芝    点击:[]

4月27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徐燕一行八人到材料学院探讨技术合作事宜。材料学院副院长周传健、党委副书记张强及各研究所专家们参加了座谈交流和技术对接工作。

周传健介绍了学院学科方向、科研成果和产学研合作等有关情况等。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企业技术需求,希望在相关技术领域和引进人才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根据歌尔人才需求情况,张强介绍了学院2017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歌尔目前急需的高分子材料方向的博士进行了人员推荐。针对歌尔公司的技术需求,双方人员在高阻尼阻尼硅橡胶、吸声分子筛、非晶材料表面质量及回炉料净化、压铸铝合金的导热性、钛合金表面保护膜的制备、塑料高光注塑和微孔发泡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形成合作意向。座谈会后,歌尔公司人员还参观了材料学院材料液固结构演变与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塑料成型、有机硅材料等特色实验室。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技术对接为契机,充分整合各自资源,发挥优势,积极、务实、真诚地开展合作,共同促进经济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工作的开展。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公司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响、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微医集团签署学生创新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四家国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