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微医集团签署学生创新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5:27     作者:肖柯    点击:[]

5月4日,管理学院与国内第一家互联网移动医疗服务平台企业——微医集团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实习基地协议书签字仪式。微医集团副总裁孙京猛、山东区公共关系总监王超、华北大区总经理助理王静、山东区客户服务部经理杨玲、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党委书记吉小青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孙京猛代表企业方致辞,介绍了微医集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微医集团常重视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愿意为山东大学提供大学生创新实习机会,并希望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学术交流、科研课题申报等工作。杨蕙馨在致辞中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培养体系、专业结构、师资力量和社会服务情况,表示微医集团作为互联网医疗界的先行者,作出了令人钦佩的贡献,管理学院愿意与广大实业界和一线管理实践者密切合作,共同挖掘鲜活的管理实践案例,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随后,在吉小青的主持下,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就今后深入合作的事宜、合作项目的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医集团是国家卫计委审批的全国网上就医与咨询指导平台,并建立了全国首家互联网医院——乌镇互联网医院。目前微医集团在互联网移动医疗服务平台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可为中国1.5亿用户提供可信赖的预约挂号、在线问诊、远程会诊、电子处方、药品配送等互联网医疗服务,被称为互联网医疗界的阿里巴巴。目前在全球互联网医疗界排名第五,国内排名第一。2015年,微医董事长兼CEO廖杰远入选福布斯“2015中美创新人物”榜,是中国互联网医疗界唯一获评该称号的企业家。目前微医作为互联网行业的独角兽企业,估值已经超过30亿美元。微医集团致力于互联网医疗的创新与发展,已与浙江大学等共建医学人工智能合作项目。

上一条:山东大学、日照市体育局、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