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山东能源集团联合举办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09:50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4月19日,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能源集团联合举办的专业科目研修班在山东能源大厦会议室举行。山东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韩靖文、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洪渭以及山东能源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童培国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洪渭对山东能源集团选择管理学院进行专业科目培训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及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祝愿本次专业科目研修班圆满成功。韩靖文分析了能源集团目前面临着复合型高级人才缺乏的局面和在转方式调结构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要求学员们认真对待本次研修班,做到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展示出山东能源集团的良好形象。

本次专业科目研修班通过理论讲授与实务相结合,力图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达到短、平、快的效果。研修班开设了国际贸易、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理论与实务等课程,希望通过这些专业科目的学习,能够统一思想和认识,为山东能源集团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本次专业科目研修班的学员均为集团营销中心、供应中心的中层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

上一条:机械学院深入东营调研装备制造企业需求 下一条:电气学院与淄博高新区企业开展科技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