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齐河县赵传雷副县长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10:19     作者:    点击:[]

2016年8月5日,山东省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传雷、招商三局局长冯义民、主任李越到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副院长傅杰、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副部长张森林陪同参加。

本次座谈主要围绕着如何利用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合作而展开的,双方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座谈中,赵传雷详细介绍了齐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说齐河县与山东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行希望能借助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平台充分发挥研究院的教育及科技优势资源,助推齐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他相信齐河县与山东大学及研究院的合作会有更广阔的空间、更多元化的形式、更丰富多彩的内容,双方的联系也会更紧密。

王明星对赵传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对研究院的信任与支持。他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等方面做的工作,希望研究院能为齐河县的教育及科技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他说8月6日是研究院成立四周年暨新校友心关爱座谈活动,希望赵县长一行能莅临,感受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四周年来的成长和变化,希望以后和齐河县携手再创辉煌。

上一条: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政府、济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暨济南大学与山东金板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主动对接京津冀产业合作——李峰率团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