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主动对接京津冀产业合作——李峰率团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09:57     作者:    点击:[]

为主动对接京津冀产业合作,6月26日至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率团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出席2016枣庄·北京招商洽谈会。副市长张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市招商局等市直部门及各区(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五天时间里,李峰一行先后拜访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科遥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保利集团、新浪网中国总部、中国经济交流中心、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清华大学、协鑫集团、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国美集团、北大未名集团、海纳阳光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与修正药业、深圳比克电池、国家电网都城绿色能源公司、紫金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相关项目的洽谈、合作、推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29日,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协办,枣庄市招商局承办的2016枣庄·北京招商洽谈会成功召开,共有来自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保利集团、中铁投资集团、国美集团、卡特彼勒、甲骨文、UPS、美国通用电气、德国西门子、普华永道等企业集团的600余名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嘉宾参加。李峰出席并致辞,介绍了我市的有关情况。他说,枣庄是一座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历史古城、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正义之城、一座具有优良生态环境的山水绿城、一座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转型新城。到枣庄投资兴业,可应“天时”之机、可得“地利”之便、可享“人和”之利、可乘“发展”之势。从经济规律与产业发展的维度看,枣庄的产业结构日趋合理、门类日趋完善,正迈向“高端化、智能化、清洁化、特色化”的方向,展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具有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

北京云集了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型央企民企、知名高校,经济发展活力旺、对外开放程度高。近年来,我们把北京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不断加强与北京工商界和知名高校的沟通合作,促成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枣庄,激活了地方发展的一池春水。衷心希望北京、枣庄两地的企业和高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进优势对接、共创发展辉煌。在座的各位都是业界精英,都有着敏锐的发展眼光和非凡的投资才能,诚挚邀请大家经常到枣庄走一走、看一看,多为枣庄发展把脉问诊,多为枣庄发展助力加油!

洽谈会上,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张兵作了我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培育产业及重点合作项目推介;市财政局局长孟繁浩做了我市PPP项目推介;共签订临港产业园等26个合同项目、不锈钢循环经济产业园等17个协议项目。

上一条:齐河县赵传雷副县长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