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夏津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14:23     作者:转载    点击:[]

3月10日,夏津县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所长张天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利,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耀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廷国出席签订仪式。

王春利说,近几年,夏津县围绕农业提升、农业改貌、农民增收,做文章、下功夫,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夏津是典型的传统农业县,农业发展的空间和潜力非常大,同时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化任重而道远,急需农业种植模式的创新来提升农业发展效能,今天的签约仪式恰逢其时,影响深远,在夏津农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今天双方的合作,就是埋下一颗希望的种子,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呵护、培养,一定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并且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造福夏津百姓,推动夏津发展。

张天柱指出,近几年,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在农业的社会化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不断加强与地方合作,经过十几年不断的发展,从农业规划设计到高科技的种植技术都形成了一整套的农业发展推广模式。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既是一个规划所,又是一个社会服务单位,主要职责就是农业科技的推广,研究所一定全力以赴,把最新的科技成果推向夏津,力促夏津农业大发展。

王耀华与张天柱共同签订了我县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青岛农大与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下一条:历城区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银政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