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青岛农大与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15:17     作者:转载    点击:[]

3月1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与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举行。研究院院长郑永允,副院长刘洪军,科研处长宋爱环,办公室主任潘燕,青岛农大科技产业处处长蒋家慧,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兼院长周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郑永允介绍了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并表示海生院与青岛农大源远流长,合作机会很多,并就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信息共享等三个方面与青岛农大的合作提出建议。

蒋家慧介绍了青岛农大的发展情况,表示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学科集成、人力资源、科研资源及信息等方面的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促进双方科技水平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有力促进学校海洋学科的发展。

会上,郑永允和周顺签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郑永允与蒋家慧为“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上一条:日照产学研合作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德州市夏津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