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机械学院到丰县交流推进校企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4:1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一行6人赴江苏省丰县,与丰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县委组织部、人事局、发改委、科技局等部门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考察调研有关机械企业,推进校企校地合作。

双方围绕如何推进丰县企业转型升级、加强科研合作和培养企业人才、推进技术转移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下一步联合共建“山大丰县电动车关键技术研究院”和举行电动车技术人才系列培训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仇道滨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速利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百事利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机械学院在丰县科技挂职的教师。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鹏,副县长何绍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峰,科技局局长秦加启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丰县是徐州市下辖县,位于徐州市西北部,处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之地。丰县是全国最大的电动三轮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和集散地,整车年产突破350万量。建设了电动车工业园,集聚了200多家电动车企业,小刀、绿源、王派等一大批著名电动三轮车企业落户丰县。自2014年开始,机械学院已经派出了两位教师到丰县科技挂职。

上一条:山大与济南高新区谈软件园校区建设事宜 下一条:山东海事局代表团到法学院进行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