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大与济南高新区谈软件园校区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01:1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5月20日下午,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李世新一行来山东大学走访调研,就微电子学院建设、软件学院设备维修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会见李世新一行。

王琪珑对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共建微电子学院、软件学院设备维修等问题作了说明,希望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提升软件园校区的教学、科研、学生居住学习环境。李世新表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山东大学在人才、科技、产业等方面的支持,未来高新区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软件学院的发展,帮助学校解决软件园校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中,双方重点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基础设施修缮、微电子学院教学科研场所建设、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校区消防管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建设目标和推进措施。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创新园管委会、财政局、济高控股集团、消防大队、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章丘市签订文化领域合作协议 下一条:机械学院到丰县交流推进校企校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