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海事局代表团到法学院进行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14:40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近日,山东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郑军、法规处主任邵帅访问山东大学法学院,探讨与法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事宜。法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副院长周长军、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周维峰等人参加了会谈。

山东海事局领导介绍了海事局关于培训、合作研究、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需求。法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山东大学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周维峰详细介绍了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法学院可以提供的培训方案及预算。会谈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山东海事局将和法学院就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磋商。

法学院是中国法学会“中日韩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中日韩法律研究中心”和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山东大学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这些平台为法学院服务地方、建设法治山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3月,周长军获聘省委法律顾问,王丽萍、肖金明、柳砚涛和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法学院院长汪全胜获聘省委法律专家库成员。

上一条:机械学院到丰县交流推进校企校地合作 下一条:枣庄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赴山东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