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科技局访问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16:0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1月11-12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科技局常务副局长孔庆春率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扬州驰城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等一行7人访问机械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机械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参加座谈交流。

黄传真向邗江科技局一行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在机电系统集成、高速高效精密加工等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表示,机械学院有实力、有能力、有意愿与扬州市邗江区开展密切合作,希望双方能从宏观、战略高度做好顶层设计,关注高端产品研发,共同为邗江装备制造业的再提升做出贡献。孔庆春向学院介绍了区财政经济状况、工业经济水平和科技投入力度,介绍了区“两主两新”的产业格局以及规模以上龙头企业情况,希望依托江苏省(扬州)数控机床研究院,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共建研发中心,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学院副院长王勇、李方义,党委副书记吕伟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前,仇道滨率学院教授专家组一行赴扬州市调研邗江经济和企业情况,与扬州市邗江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相关企业座谈交流,双方在院地共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博山行”活动 下一条:蒙阴县组织企业访问山东大学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