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蒙阴县组织企业访问山东大学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6:1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0月21日,蒙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玉军带领县组织部、科技局相关人员以及山东聚龙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骨干企业负责人到访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与材料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秦承涛、院长赵国群等对客人表示欢迎。张玉军首先介绍了蒙阴县的基本概况,并从产业发展规划的角度介绍了蒙阴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认为材料学院学科与科研积累与蒙阴拟发展的主导产业有很高的切合度,希望材料学院能在人才、技术上对蒙阴提供强有力支持。秦承涛书记从材料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材料学院与地方政府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合作经验和成果。随后双方在合作点、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商定了合作方案。

随同来访的企业家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就人才和技术的需求等方面与参加会议的教授进行了交流,并在不锈钢加工及标准制定、铝合金轻量化钻杆、载重车轮毂锻造技术及焊接技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科技局访问机械学院 下一条:山大与陵城区人民政府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