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浙江龙游县代表团来校访问推动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7:36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7月6日,浙江省龙游县委书记方健忠一行来山大访问,推动校地合作。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青岛校区华岗亭共建、华岗中学建设合作、生源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及成果转化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王琪珑介绍了山东大学发展概况和青岛校区的建设。他表示,龙游县是华岗老校长故乡,学校非常重视与龙游县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推动合作落实。方健忠介绍了龙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主导产业。他希望在华岗中学的建设过程中得到山东大学的支持,同时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及产学研转化方面的合作。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本科招生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校史办及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龙游县,隶属浙江省衢州市,位于浙江省西部,是浙江省历史上最早建县的13个县之一,是浙江东、中部地区连接江西、安徽和福建三省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山大已故老校长、无产阶级革命理论家华岗的故乡。华岗是我国现代著名的哲学家、史学家、教育学家,曾于1951年至1955年任山东大学校长,并创办《文史哲》杂志。

上一条:县域发展研究院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举行 下一条:李守信赴东营推动油地校研四方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