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代表团赴扬州推动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13:11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8月11日,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海华率代表团赴扬州市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扬州市科技局局长杨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海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服务社会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能,学校十分重视这一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密切双方关系,早结合作果实。杨蓉指出,扬州市将与学校围绕“五个一”深化双方的合作:一是开展一次回访活动,组织扬州市相关企业前往山东大学拜访对接;二是举办一场产学研专场对接活动,邀请山东大学组织相关专家在扬州市开展专场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三是促成一批校企合作项目,争取年内开展合作项目10个以上;四是搭建一个合作平台,邀请山东大学到扬州市设立研究院或技术转移中心;五是建立一个长效合作机制,定期会商,确保各项合作落实到位。

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扬州市科技广场、数控研究院、江苏长江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扬州市科技系统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苏州科技行—走进山东大学”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赴南京推动校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