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动态 >> 正文
王飞部长到临沂市调研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16:46     作者:李凯    点击:[]

118日,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到临沂市调研并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临沂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会见了王飞部长。

会谈中,王飞向临沂市有关部门介绍了 “扎根齐鲁”,服务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行动方案。临沂市相关部门介绍了临沂市部署新旧动能转换的情况。双方都表示进一步对接合作点,开展深入合作。

下午,张术平市长陪同王飞部长调研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先后查看了市科技研究院一楼在建的临沂市科技服务中心、超硬磨料研发平台,详细了解市科技研究院在“百联百引”服务企业和应用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平台研发人员进行交流。张术平市长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积极开展与山东大学合作,在平台共建、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做出成绩。

临沂市高等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爱华、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纪民,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解红日及有关部门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展芳华 续情缘——2018年山东大学EMBA(深圳)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