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展芳华 续情缘——2018年山东大学EMBA(深圳)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4:50     作者:    点击:[]

1月21日,2018年山东大学EMBA(深圳)新年晚会在麒麟山庄圆满举行。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教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山东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任刘冰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MBA办公室副主任鹿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和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明亮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晚会,与EMBA深圳班同学欢聚一堂,展芳华,续情缘,共祝2018新年快乐。

一席红地毯,女宾挽着男宾款款而来,在签名墙边合影留念,留下的是芳华倩影,带走的是永存心间的师生情、同学情。

伴随着主持人甜美、温暖的声音,晚会拉开了序幕。陈志军教授致辞,他对深圳班新年晚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进步。王明星常务副院长代表研究院致辞,他对参加深圳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组织晚会的班委们表示衷心地感谢,祝愿大家展芳华续情缘再出发共努力,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晚会上,曾婷婷同学为大家献上一段街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间、师生间互相交流,把酒言欢,共叙师生情、同学情。傅杰副院长的歌曲《举杯吧 朋友》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每一句歌词都拨动着同学们的心弦,大家都被傅杰副院长深情的演唱、美妙的歌喉感动着,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2018伴随着春的气息,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一起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出新的篇章!

2018年EMBA新年晚会在EMBA班全体同学的深情演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圆满结束。新的一年,让我们再次启程,展芳华,续情缘,再创辉煌!

  

 

 

上一条:王飞部长到临沂市调研合作工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17年度“十件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