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合作发展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8:30     作者:冯守刚    点击:[]

3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会的要求,合作发展部组织部门职工到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震撼世界的超级工程,更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娓娓道来的中国故事直抵人心,也刻画了中国面貌、展现了中国变化,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电影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观影过程中,一幕幕精彩镜头带来的高潮让大家一度热泪盈眶,激动不已。观影结束后,大家依旧心潮澎湃,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倍感振奋自豪!大家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我们每一个人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合作发展部还要为因值班未能参与第一次观影的部分职工发放电影票,鼓励全体同志利用空闲时间去观看电影,确保受教育全覆盖。

上一条:山东大学赴中国重汽集团洽谈合作 下一条:王飞部长到临沂市调研合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