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泰安中心医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5日 10:1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0月24日,山大与泰安中心医院共建山东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暨签约仪式在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君松、医学院党委书记陈鑫、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福昌、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党委书记韩树林等出席仪式。陈鑫与韩树林共同为山东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王君松从历史沿革、办学宗旨、发展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山大的情况。他介绍了山大配合国家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而积极进行的培养机制改革,说明了山大“一个学生、两个导师、三种经历”的人才培养特色模式,阐明了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对于山大医学教育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意义和作用,提出了校院深化合作建立的校院联席会议机制、完善双方定期走访机制及资源共享机制等框架,希望以共建基地为起点,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加强科研创新和带动人才培养。刘君介绍了泰安市中心医院的历史、特色科室及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与山大在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陈鑫与刘君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山东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仪式由泰安中心医院副院长杨福柏主持。山大及泰安中心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山大一行人参观了泰安中心医院的特色科室及文化建设等,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泰安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和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技术力量雄厚,诊疗设备先进,拥有国家级重点专科及省级重点专科,多位专家入选国家级及省级专业委员会。医院一直坚持“质量立院、科技兴院、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管理和诊疗服务水平,大力加强医院管理体制改革及医院文化建设,医院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并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奖励,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上一条:材料学院与碳化硅热件厂共建教学基地 下一条:环境学院与碧水蓝天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