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小松公司来山东大学进行合作项目交流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14:0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5月23日,山东大学与日本小松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材料学院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田学雷主持交流会,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藤晴彦出席会议并致辞。

田学雷对小松公司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总结了大学支援活动在2013年取得的成果,并商讨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材料学院邹勇教授、马新武副教授、李亚江教授、孙俊生教授、李爱民副教授、陈传忠教授等课题组先后与小松公司交流了在2014年各自课题的研究进展和研究计划等情况。此外,双方还进一步协商确定了未来研究课题的选定方法。

小松公司日本本部技术统括部部长西泽泉等一行十余人,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新洪、党委副书记张强和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中科招商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下一条:航天五院503所一行访问山大推动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