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航天五院503所一行访问山大推动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7日 13:2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5月16日下午,航天五院503所所长王海涛一行来山东大学访问,推动产学研合作。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主持座谈会。

会上,娄红祥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优势学科及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他表示,航天五院503所科研力量雄厚,承担航空航天等重大国家战略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及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探索新机制、新模式,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构建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和平台。王海涛简要介绍了航天五院503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503所希望首先与山东大学通过科研项目加强合作,并以此为起点,逐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通过合作,促进双方科研力量提升和学科建设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实现双方协同发展、协同创新。山大部分专家教授在会上介绍了相关科研情况。

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发展部,航天五院503所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前,王海涛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重大新药创制中心等相关科研平台。

上一条:小松公司来山东大学进行合作项目交流 下一条:电气学院与国网许继集团共建联合创新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