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长江地球物理探测(武汉)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4:2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4月22日,山东大学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地球物理探测(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设计院物探(武汉)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钮新强,山东大学副校长兼土建与水利学院院长李术才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钮新强院士希望以此为契机构建双方合作的良好机制,统筹优势资源,在结合工程实际进行联合技术攻关、申报重大课题等方面多出成果,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研究生就业方面的深度合作。李术才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情况,阐述了山东大学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回顾了以往山东大学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合作情况,肯定了基地前期的工作,希望双方积极探索一种集研究生社会实践、科研创新、技术合作、校企战略合作相结合的协同创新机制,使基地真正成为人才培养的基地、服务地方的基地、学术交流的基地、科研创新的基地。

长江设计院物探(武汉)公司总经理张建清主持仪式。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与张建清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基地协议。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长江设计院物探(武汉)公司、山东大学土建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与基地建设的土建学院教师,以及在此工作的山大校友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大代表团赴新奥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山大与中电54所举行校企人才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