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大代表团赴新奥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4:18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丰富合作内容,打造协同创新育人平台,拓展学生实践成长渠道,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一行赴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集团”)洽谈共建校企俱乐部以及共同举办简历面试大赛事宜。

洽谈交流会上,新奥集团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总经理魏涛从发展历程、经营项目介绍了新奥集团,从新奥生态(能源分销、能源化工、太阳能源、节能环保、泛能技术)和新奥生活(文化、健康、旅游、地产、农业)两个方面介绍了新智互联网泛能云平台。随后魏涛着重介绍了新奥集团的员工能力提升体系、后备梯队建设体系、大学生职业发展体系以及新奥集团“以宏大事业感召人,优厚待遇吸引人,优秀文化凝聚人,创造条件成就人”的人才战略指导思想及人才需求专业。新奥集团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与山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一行详细商讨了共建“山东大学新奥精英俱乐部”事宜,以及共同举办“山东大学第二届简历面试大赛”的合作内容。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国呼叫中心、综合运营调度中心以及煤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领略了新奥集团在能源领域的前沿先进技术与高效智能的能源供应模式。

据悉,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主要事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员工3.7万余人,总资产超过1069亿元人民币,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北部湾旅游(603869.SH)三家上市公司,300余家全资、控股公司分布于国内20余个省份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

上一条:中国航天科技六院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长江地球物理探测(武汉)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