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特殊群体社会治理大数据项目研讨会在山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4:35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3月26日,中国特殊群体社会治理大数据项目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着中国特殊群体社会治理大数据项目的推进等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

研讨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赵克斌、山东大学合作部部长王飞、中磁视讯董事长贾伟光、中国国家图书馆立法决策服务部主任卢海燕、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狱政管理处领导赵安哲、黄荣业分别代表协作单位发言,各方表达了推动中国特殊人群社会治理大数据研究、服务国家特殊群体社会治理事业的愿望,并就协作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与会专家学者就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形成了近期推进的明确方案和时间表。

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专家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据悉,2016年2月,山东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中国国家图书馆、中磁视讯四方签署协议共同组建“中国特殊群体社会治理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上一条:特殊群体社会治理大数据实验室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淄博世博高新医院与齐鲁医学部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