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日照市莒县与青岛科技大学共建塑料产业园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9:03     作者:    点击:[]

为落实日照市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刘官庄塑料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绿色可持续发展,1226日,莒县人民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共建塑料产业园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莒县刘官庄镇山东凯贵特塑业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人大常委、青岛政协副主席、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教授、刘玉梅科长,青岛科技大学聚合物研究院副院长刘莉博士、刘法谦教授,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洪福、副调研员潘宁,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费立志,县政协主席匡立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祥彬,副县长马宗光主持仪式。莒县科技局、刘官庄镇党委和政府等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官庄镇党委书记徐延杰汇报了塑料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费立志在致辞中祝愿双方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共赢空间,助推塑料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在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市校合作进入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必将有力推动青岛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莒县塑料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表示,将依托莒县塑料产业聚集优势和青岛科技大学科研优势,努力把刘官庄镇高端塑料产业园打造成为塑料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园区,大力发展高端膜材料产业,引领莒县乃至日照市塑料产业健康发展。

揭牌仪式上,刘光烨与费立志签订《莒县人民政府—青岛科技大学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岛科技大学与山东凯贵特塑业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入股合作协议》。刘光烨与王克军为“青岛科技大学系列气相环保功能膜日照研发中心” 揭牌。费立志与李少香为“青岛科技大学高性能聚合物及成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日照研发基地”揭牌。

这次“一中心”和“一基地”成功落地,将使双方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加务实、深入、高效的对接,使刘官庄塑料产业园区更多的企业享受到高端的智力人才和科研服务,使更多的高新技术成果在园区转化应用,全面提升刘官庄塑料园区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必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上一条:河北省人民政府与东南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济南章丘区政府与山东财经大学开展全面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