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快去看!山大人薛其坤登上山东卫视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2:00     作者:    点击:[]

主页/通知公告/

快去看!山大人薛其坤登上山东卫视啦!

时间:2016-03-11 21:09 来源:校友总会 作者:校友办 点击:次

由山大校友办协助,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对外宣传中心承制的《五湖四海山东人》栏目,将于3月12日在山东卫视开播,首期内容介绍我校校友《薛其坤:沂蒙山走出的世界级物理学家》,片场15分钟,具体播出时间为18:05,次日6:00重播,敬请大家关注。齐鲁网随后有更详细的信息,可随时查阅。

薛其坤,1963年12月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材料物理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清华大学教授。1980年9月考入山东大学光学系,1984年7月毕业到曲阜师范大学物理系任教。1994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1999年8月回国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工作,1999年9月至2005年9月任中国科学院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5月到清华大学物理系工作,2005年11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2013年5月任清华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上一条:关于聘任2016届校友班级理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各地校友会参加青岛校区绿化工程捐建活动上报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