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关于聘任2016届校友班级理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2:00     作者:    点击:[]

主页/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2016届校友班级理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6-03-22 17:02 来源:校友总会 作者:王震 点击:次

各学院(中心、所):

校友班级理事是在我校各毕业班级中确定的联系母校与校友的本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自09年以来,共聘任校友班级理事一千六百余人,在保持与母校信息沟通、帮助年轻校友发展、与当地校友会对接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部分学院已经以历届校友班级理事为主体成立了学院校友分会,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现对2016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班级理事的条件、职责和权利。条件:一般应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拟聘理事的职责:与本班级同学保持经常联系,及时与所在地校友会交流信息,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及时向校友总(分)会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校友班级理事的权利:班级理事可以优先获得校友总会赠送的报纸、杂志和其它信息资料,优先参加校友总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优先参加所在地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参加优秀校友工作者的评选。

二、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办法。各学院按照班级建制推荐(研究生可考虑按照专业推荐),每班推荐1-2名理事。经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办理聘书后,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向受聘校友班级理事颁发理事聘书。

三、聘任校友班级理事是完善学院校友分会建设、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于4月30日前将毕业班校友班级理事推荐表(电子版,见附表)发送到校友办(xiaoyouhui@sdu.edu.cn,咨询:63456)。邮件标题请使用标准格式:“学院名称”+“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例:经济学院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聘任证书等有关材料领取另行通知。

四、山东大学校友会官方QQ4000001901开通以来,日常能够与八万余名校友进行即时联络沟通。请各单位协助通知全体毕业生尤其是班级理事加QQ4000001901为好友,以便其联络所在地校友、及时获知校友会提供的各项服务。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山东大学校友会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快去看!山大人薛其坤登上山东卫视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