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赴西安开展基金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6:08     作者:刘馨    点击:[]

近期,合作发展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开始进行校外调研。711日,合作发展部王飞部长一行受邀参加“聚贤叙情,招财有道——高校校友&基金会财富管理沙龙”活动。与陕西地区18所知名高校校友会、基金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会上,王飞部长做分享发言,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合作发展的整体框架,并就合作发展视野下的基金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路。王飞部长指出:“基金会发展的首要问题是基金会如何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一方面要聚焦主业、有所突破;另一方面也要内涵发展、善于深耕。”交流会上,陕西地区18所院校校友会、基金会负责人分别就社会筹资、基金保值增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工作调研是落实《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关于学校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重要内容。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合作发展部将继续拓展视野,分析调研情况,学习和借鉴优秀高校的经验和做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紧急救助基金参与“99公益日”活动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的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