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的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0:46     作者:于德宁    点击:[]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合作发展部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近期支部的重要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大会闭幕的第二天,大会代表、新当选的纪委委员王飞同志及时向合作发展部领导班子、党支部成员传达了会议精神。75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的通知》,并结合理论学习计划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之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79日上午,在合作发展部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上,支部书记王飞再次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认真精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原文,支部要组织讨论会交流学习体会。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例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分工方案》,并具体讨论了校友工作办公室落实关于校友馆及开展校友文化活动等分工任务的实施计划方案。

支部要求合作发展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学好党代会精神,激发党小组的活力,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提高学习效果;同时要注重把学习活动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在抓落实、见效果、拼干劲、争一流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责任分工、做好工作谋划,拓展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赴西安开展基金会工作调研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关闭